國民黨籍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左)與張善政搭車掃街造勢。(國民黨屏東縣黨部提供)

2018-11-19 06:00
  • 屏東縣長潘孟安(中)昨天晚上在東港東隆宮廟埕舉辦大型造勢晚會。(記者陳彥廷攝)

〔記者陳彥廷、邱芷柔/屏東報導〕選前最後超級星期天,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籍屏東縣長潘孟安昨天接連在東港及潮州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出身東港的國民黨籍縣長候選人蘇清泉也從潮州掃街回防東港固票,雙方互別苗頭,全力衝刺拚人氣。

指佳冬塭子地區已經不淹水

潘孟安傍晚在東港東隆宮廟埕的造勢活動,現場擠滿超過二千人,潘孟安說,他爭取開闢鹽埔漁港到小琉球客輪航線,未來大鵬灣到小琉球航線也會開航,他在沿侮低漥地區用心治水,佳冬鄉塭子地區今年八二三豪雨已經不淹水了,年底台十七線磘仔口橋及大鵬灣入口處的水患問題也將解決,包括東港鎮興和里滯洪池、南州鄉溪州溪整治等,縣府都已爭取預算治水。

潘孟安還一度哽咽地為受辱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表達不捨,他說,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為了一場選舉,不惜口出惡言污辱守護民主為台灣犧牲奉獻的陳菊,籲請選民以選票抵制這種傷害台灣民主的惡劣行徑,還陳菊公道。

潘孟安隨後到潮州與黨籍各級民代候選人會師,他說,近年來縣府在大潮州地區整建體育休閒園區、闢建多元社福園區、興建客運轉運站,還有鋪設污水下水道、自來水管線,改善民治溪、龍頸溪的排水工程等,這些努力,相信鄉親都可以感受得到,希望選民能繼續支持他。

蘇清泉由張善政陪掃街 回防東港

蘇清泉昨天上午與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一起從潮州鎮出發展開掃街拜票行程,大隊人馬一路開往崁頂、南州等鄉鎮,中午回到蘇清泉的大本營東港安泰醫院,下午則在東港及新園地區遊行固票,獲得不少支持者熱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