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PO投票所前有競選旗幟。(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8-11-24 14:10
  • 後來旗子已被拆下。(記者羅欣貞翻攝)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今天(24日)上午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爆料PO圖指屏東縣九如鄉325號投開票所前還有競選旗幟,結果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警方則說,接獲反映後已經把旗幟拆下來。

該名網友表示,「跟現場執勤員警反映,竟然說是昨天就掛著忘了拿下,說會請人拿下來,但過一會兒依然在..」,結果吸引800多則網友留言熱烈討論,有人說「各種亂象好嗎」、也有人說「小題大作」、「很正常,到處插」、還有人說「無政府」。

屏東縣里港警分局九如派出所說明,該旗幟應該是投票前就掛著了,但還無法確定何時插的,接獲民眾反映後,警衛就會同該投票所主任管理員,把30公尺內的大約2、3面旗子拆下來了。

該投票所主任管理員表示,昨天布置投票所時並沒有發現旗幟,早上工作人員來的時候也在裡頭忙,後來聽到民眾反映,就會同警方馬上拆除,時間大約在9點多10點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