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孟安緊牽媽媽前往投票。(記者蔡宗憲攝)

2018-11-24 10:14
  • 潘孟安緊牽媽媽前往投票前,到福安宮拜拜。(記者蔡宗憲攝)

  • 潘孟安與母親媽前往投票。(記者蔡宗憲攝)

  • 潘孟安投公投票。(記者蔡宗憲攝)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潘孟安,一早在老母親陪同下,前往住家附近投票所投票,為了祈求選戰順利,特別先到福安宮焚香祈福,9點20分完成投票後,他笑稱公投項目多,早上才緊急幫老母親惡補公投票項目,也指著故鄉藍天,要全台民眾投完票快來恆春半島旅遊。

「公投項目太多,連老媽媽沒有全數領完。」潘孟安苦笑說,前一晚開會到深夜返家時母親已經休息,只能利用出門投票的路程,大概跟母親解釋有哪些公投項目,他所有公投項目都有完成,但母親只有領取部分項目選票。

一向孝順的潘孟安,出門投票時緊牽著老母親,步行前往福安宮,沿途街坊鄰居興奮鼓勵,不少返鄉民眾紛紛上前攀談聊天,走到車城興安活動中心投票所附近,不分黨派的各陣營支持者,也高舉雙手歡迎,展現他在故鄉的超人氣。

潘孟安表示,對選情頗具信心,但整個過程仍亦步亦趨,結果則由縣民評斷,也與另兩名候選人學習到許多東西,他都謙卑接受、虛心以對,一切都是為了屏東好的方向前進。

投完票心情放鬆的潘孟安,也不忘推銷故鄉好天氣,他說,今天氣候好心情也好,選戰壓力到了一段落,看到墾丁天氣藍,對比中北部氣候陰冷,民眾結束選舉激情後,不妨到恆春半島享受暖冬的氣候。

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