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南下為蘇清泉站台(記者葉永騫攝)

2018-11-20 22:39
  • 韓國瑜以影片向支持者問好,人未到場讓韓粉有些失落(記者葉永騫攝)

  • 國民黨造勢現場支持者激動揮舞國旗(記者葉永騫攝)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今晚在屏東市舉行造勢晚會邀請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前來,但韓國瑜因故未能到場,改播放影片及電話連線,讓現場的韓粉難掩失望之情。

 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今晚的造勢晚會,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客委會主委劉慶中、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立委柯志恩都前來站台,但原本韓國瑜要前來,最因故未到場,由韓國瑜競選總部總幹事侯亞寧帶著韓國瑜的錄影到現場播放,並且打電話連線給韓國瑜,表達高屏連線攜手合作的態度,讓現場近萬名的支持者情緒激動,高喊韓國瑜、蘇清泉「凍蒜」,但也有韓粉沒看到韓國瑜,難掩失望的表情,提早在影片播放完後就離開。

 韓國瑜在影片及電話中表示,高雄、屏東一定要聯手一起打拼經濟,把農漁產品賣出去,把觀光客、投資客迎進來,一起發大財,也呼籲屏東鄉親全力支持蘇清泉。

 聲音已沙啞的洪秀柱到場站台時,也聲嘶力竭的請屏東人支持蘇清泉,而張善政也大力推薦蘇清泉是個好人才,當醫生救人無數,擔任立委表現優秀,認為高雄都要翻轉了,屏東也需要翻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