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龍踢爆恆春鎮公所主祕王崇信公車私用。(記者蔡宗憲攝)

2018-09-20 14:09
  • 鄭文龍踢爆恆春鎮公所主祕王崇信公車私用。(記者蔡宗憲攝)

  • 鄭文龍指王崇信開公務車買彩券。(記者蔡宗憲翻攝)

  • 鄭文龍指王崇信開公務車回家過夜。(記者蔡宗憲翻攝)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這屆恆春鎮長選舉共5人參選,除了現任鎮長盧玉棟及縣議員張榮志穩紮穩打,其他候選人近日頻頻透過各種管道拉抬知名度,除了律師張怡經常在網路上討論公共事務,另名參選人廚師鄭文龍則塑造「深喉嚨爆料」形象,今踢爆恆春鎮公所主祕王崇信公車私用;但恆春鎮公所回應,主祕一切依公務使用,經得起檢驗。

鄭文龍除了再次批恆春鎮公所全民摸彩的荒謬違法,也帶著一名女性爆料「深喉嚨」,由支持者舉著「主任秘書王崇信,公車私用」、「地下鎮長王崇信,公車私用好威風」,痛批恆春鎮公所主秘王崇信開著公務車上班、下班,開著公務車去辦私人的事情,根本視法律於無物。

「公務車只能公務使用,買彩券算什麼公務?」鄭文龍說,王崇信公務車就放在住宅的車庫,長期以來,王主祕對公務車都是如此使用,甚至開公務車去買彩券、去餐廳會晤友人,「公務車公用」是每個公務員都知道、也必須遵守的規定,王崇信是否涉及公務員貪瀆,將請檢調單位調查。

對於鄭文龍的指控,恆春鎮公所強調,這輛公務車依規定申請由主祕保管使用,爆料者內容都是鎮長指派公務行程途中,經得起外界檢驗,「,一切依規定使用,其他細節不予回應。」

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