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蔡壁如下午受訪。(記者黃建豪攝)

2018-11-21 16:17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曾公開替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拉票的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大讚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造勢活動讓他看了「真心感動後」,今晚10時將臨時邀請柯文哲上直播節目。對此,柯文哲市政顧問蔡璧如表示,兩人步調真的很不合,可能只是聊聊天,但最主要是因為選情緊繃,希望還是希望催出年輕人來投票。

蔡壁如表示,最近走在路上掃街時,就能感受到選情確實非常緊繃,從抗議、市民的表情就大概可以知道,民眾變得比較冷漠,因為之前柯文哲出門時,民眾都很熱情。

至於柯文哲今晚將跟館長直播?蔡壁如說,那是前天館長稱讚柯文哲後,媒體幕僚致電和館長接洽後,對方也說OK,不然館長跟柯文哲並不認識,他們也不認識館長。

蔡壁如說,館長與柯文哲兩人「真的很不合」,聊的主題可能就輕鬆問個好、隨便聊個天,因為兩人之間恐無共同話題,而他們這些幕僚也很擔心失言,主要目的是要催出年輕人的投票率,希望年輕人支持柯文哲,並在11月24日一出來投票,因為現在是投票率決定柯文哲的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