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成員黃瀞瑩(中)、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右)。(記者李雅雯攝)

2018-09-23 17:44
  • 時代力量黨新北市第八選區參選人曾柏瑜(右)和黃瀞瑩、劉奕霆打招呼。(記者李雅雯攝)

  • 時代力量黨新北市第八選區參選人曾柏瑜。(記者李雅雯攝)

首次上稿 13:13
更新時間 17:44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時代力量黨新北市第八選區議員參選人曾柏瑜的競選總部今天上午開幕,會場上也見到網友喊為「學姊」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成員黃瀞瑩身影,代柯文哲到現場向參選人曾柏瑜致意,也表達祝福和鼓勵。

曾柏瑜競選總部今天上午在新店區開幕,稱為「柏瑜抵家」,諧音台語「在這兒」,傳達長期蹲點觀察等訊息。由於曾柏瑜曾在台北市政府任職,柯文哲派了黃瀞瑩前往表達祝福和鼓勵;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也一同前往。

黃瀞瑩說,曾柏瑜過去是台北市政府媒體事務組成員,柯文哲因為早上有其他行程,所以請其到現場致意,轉達祝福和鼓勵,「柯市長對於青年參政相當鼓勵」。

媒體提問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如何看待時代力量和柯文哲的關係」,黃國昌先是回應「這個問題太大了」、「這個問題要去問林昶佐」;接著表示,其立場從未改變,對於台灣新政治要如何開展,非常願意也樂意和柯文哲在公開平台上討論,而非每次就是在媒體前說個2到3句話,裡面被斷章取義、放大解讀;柯文哲對此也表達過正面積極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