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昨日上午到市場掃街,對「市民總部」成立當晚的電音派對,他說,之後還會推出不同行業、家庭式的活動。(記者邱書昱攝)

2018-09-24 06:0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在雙和地區拜票,先到中和福和市場掃街、成立金門旅台鄉親後援會、參加永和區的嘉義同鄉會活動,都獲得熱烈支持;另外,侯友宜的「市民總部」將於三十日上午成立,當晚將邀請世界百大DJ舉辦電音派對,外界好奇他是否親自「刷碟」(DJ手轉唱盤)?他笑說,之前參加過電音趴,不太會「刷碟」,但這次要「潦落去」。

侯友宜到福和市場拜票,民眾熱情高呼「凍蒜」,曾在「百戰百勝」電視節目擔任「魔王」的中和區東南里長楊宗翰(藝名楊雄)也到場助陣。侯友宜表示,市政建設的興利、除弊都是團隊力量共同完成,他擔任副市長時負責空污、廢棄土、違建,還有取締色情、賭博電玩的「除弊」,「興利」有國民運動中心、托育、托老中心等。

侯友宜在中和區參加「新北金門同鄉會後援會」成立活動,國民黨金門縣長參選人楊鎮浯也到場力挺。侯友宜說,當選後要加強雙邊合作,方便新北、金門兩地居民。

侯在永和區參加嘉義同鄉會活動時,政論節目主持人張啟楷到場相挺,呼籲嘉義鄉親支持侯友宜,讓嘉義人有面子。老家在嘉義的侯友宜向鄉親喊話說,「嘉義人就是自己人,拚直轄市長讓嘉義人出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