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南下高雄輔選陳其邁。(記者黃佳琳攝)

2018-11-23 10:11
  • 陳其邁在路竹掃街,受大批支持者歡迎。(記者黃佳琳攝)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南下高雄替陳其邁輔選,賴清德表示,陳推出的橋頭科學園區政策,行政院已核定開發,高雄捷運紅線由岡山延伸到路竹,行政院也已經核定,未來高雄捷運會跟台南市的捷運串連,把南部科技走廊串聯在一起,平衡高雄跟台南的經濟發展。

賴清德指出,陳其邁推動的發展高雄經濟其他重要的政策,包括傳統產業升級4.0、智慧城市帶動產業發展、綠能產業循環經濟,以及地方創生、藝文及運動新經濟,以及大高雄車站計畫,提升空港高雄的海陸空港,這些都跟行政院的政策相符合,所以敬請大家支持陳其邁,讓他有機會跟陳其邁一起拚高雄的經濟,創造雙贏。

對於韓國瑜陣營掃街時,隨行的機車族不斷聞紅燈、跨越雙黃線等危害交通安全,陳其邁再度呼籲選民要理性、冷靜,不要被假消息和假新聞影響,高雄正在進步當中,選民要冷靜投下決定性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