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朝方今早特地穿著原民服飾,出席五峰鄉公辦政見會。他承諾未來要維護原住民鄉親的權益,能夠在部落有尊嚴的生活。(鄭朝方提供)

2018-11-21 16:31
  • 選戰倒數3天,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今早出席五峰鄉公辦政見會,團隊並推出廣告影片,請來行政院長賴清德等大咖獻聲催票。(鄭朝方提供)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選戰倒數3天,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今早出席五峰鄉公辦政見會,團隊並推出廣告影片,請來行政院長賴清德等大咖獻聲催票,以及各行各業年輕人分享支持的理由,宣傳鄭朝方以孩子為出發點,打造美好生活環境的政見初衷。

影片中,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分別以國語、台語以及客語述說同一句口白:「支持鄭朝方的理由有很多,但是不支持鄭朝方的理由只有一個,就是您不想改變。」也引起網友熱烈迴響,紛紛留言為鄭朝方加油打氣。

有網友說,「想當初很多人也不相信智堅,認為年輕人沒經驗!而最後我們看見竹市的改變!」也有人說認為,在影片中看到了氣勢滿滿的鄭朝方,也看見新竹縣有希望了。

「照顧上一代,守護下一代,是我們這一個世代的責任。」鄭朝方表示,改變需要勇氣,但只要選對人,不用四年的時間,就能讓民眾感受到城市的改變。如同他堅持改變選舉文化,讓選舉不再只是政治攻防,而是一場大型嘉年華,藉由童趣方城市、音樂方城市等活動,讓新竹縣民從0歲到超過100歲,都能享受快樂的時光,並從活動中了解他想要打造的縣政藍圖。

另外,鄭朝方今早特地穿著原民服飾,出席五峰鄉公辦政見會。他承諾未來要維護原住民鄉親的權益,能夠在部落有尊嚴的生活。「當一個縣民永遠找得到的縣長」,他強調不以選票多寡做考量,只要生活在新竹縣,就是他要照顧的對象。

影片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