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昨宣布辭去立委時,也曾提及封關民調,被質疑有違反選罷法之虞。(資料照)

2018-11-21 16:09
  • 網友爆料Line群組「守護軍公教警消萬人團結聯盟」,昨直接在Line首頁貼上台中幾個封關民調。(圖擷自PT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據選罷法規定,在選舉日前10天,不得以任何形式散布、引述民調,不過仍有許多人踩紅線,網友表示有軍公教人員的Line群組,依然我行我素,公然散布民調數字。

網友爆料Line群組「守護軍公教警消萬人團結聯盟」,昨毫不掩飾地,直接在Line首頁貼上台中幾個封關民調,要大家支持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有留言好心提醒選前10天不得散布民調,但仍未移除相關訊息。

網友酸這些深藍軍公教人員肆無忌憚,可能是被他們所支持的候選人教壞了,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昨(20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辭去立委時,也曾提及封關民調,被質疑有違反選罷法之虞,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表示,只要有人檢舉就會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