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舉行的高雄市長電視公辦政見會。(資料照)

2018-11-19 15:07

相關影音: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電視一對一辯論,將於今晚舉行,只邀請民進黨陳其邁與國民黨韓國瑜參加,未獲邀請的無黨籍璩美鳳,今天中午在臉書分享一段「1分鐘了解英雄韓國瑜,對於高雄底層的了解」的影片,並打臉韓國瑜說:「理想很美好, 實際很現實。」

 這段影片是日前高雄市長電視公辦政見會上,韓國瑜對於弱勢族群的發言,小編並在影片的背景打上:「連璩美鳳都知道韓國瑜就只是個會講空話的草包」,強調「看完以後,不禁令人對高雄的未來捏把冷汗!」

 影片中,韓國瑜表示,他當選後,每個月會帶局長、處長及他自己,到弱勢族群家裡住一晚,自己帶便當,自己帶睡袋,傾聽基層聲音,這包括孤兒、農民、漁民、勞工、隔代教養等弱勢族群。

 隨後發言的璩美鳳則酸韓國瑜說,「弱勢族群家裡,連1坪都不到,市府官員住進去,可能連站的地方都沒有,高層官員知道老百姓的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