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有網友爆料,「韓國瑜民間臉書粉絲團」遭Facebook停權,Facebook稍早回應,並無對該粉絲專頁進行任何操作。(路透)

2018-10-16 23:00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陣營昨指控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有「暗黑軍團」,引發議論,不過,今有網友爆料,「韓國瑜民間臉書粉絲團」遭Facebook停權,反讓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還痛罵,「你想我韓國瑜真的是吃素的嗎?」Facebook稍早回應,Facebook無對該粉絲專頁進行任何操作。

Facebook表示,Facebook是一個自由使用的網路平台。Facebook表示,該粉絲專頁並未違反Facebook社群守則,Facebook亦無對該粉絲專頁進行任何操作。

針對網友爆料「韓國瑜民間臉書粉絲團」遭到Facebook停權,還批評「現在是真的回到封建時代。還是我們現在在綠色恐怖嗎?」韓國瑜在台北受訪時表示,「你想我韓國瑜真的是吃素的嗎?我真的不講話嗎?再想想我的個性,我可能是那種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人嗎?」強調他只是不願意把選戰搞得骯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