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圖中)到彰化和美普道院參拜,首次跟伸港鄉農會理事長陳秀菊(圖右)相見歡。(陳文彬提供)

2018-09-23 22:36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真的好像!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來到彰化和美普道院參拜,首次跟伸港鄉農會理事長陳秀菊相見歡,兩人不只是名字相像,連笑起來的神韻都很像,在場的人都說,根本就是姊妹臉!

 

陳菊比陳秀菊大1歲,但從來都沒有見過,陳秀菊為了見陳菊一面,今天提早來普道院等候,當陳菊與陳秀菊並肩而坐,陳菊笑說,這是南北菊姊相見歡,看到伸港菊姊,不只是名字都有菊字,又都長得福福泰泰,就像姊妹一樣,非常開心,伸港菊姊是普世救人,她是參與國家大事,都是讓社會更好更進步。

陳秀菊在農會服務多年,以前只有在電視上看過陳菊,因為兩人名字很像,加上又是大姊大的個性,許多人都覺得兩人非常有姊妹臉;民進黨和美鎮長參選人陳文彬第一次看到陳秀菊時就說,「哇!跟陳菊好像!笑起來的樣子更像!」彰化縣長魏明谷則建議陳秀菊改變髮型,就可以成為陳菊的分身了。

陳菊表示,總統蔡英文認真改革,但是改革都是顧人怨,改革比革命更困難,因為要顧到多數人的利益,就會讓少數人利益無法完全照顧到,就像年金改革,就是為了讓世世代代的文官都可以領到退休金,期待政黨公平競爭,拿出對人民最好的政策,而不是用假新聞來抹黑。

陳菊今天也來為陳文彬、魏明谷助選,陳菊表示,在兩位菊姊的加持下,讓選戰能夠贏得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