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中),爭取連任的縣議員陳昭煜(左),以及無黨籍參選連任集集鎮長的陳紀衡(右),三人舉辦競選總部聯合成立大會。(記者劉濱銓攝)

2018-09-23 18:52
  • 爭取連任的集集在地縣議員陳昭煜(左),女兒陳怡蓁首度上台助講,為父親拉票。(記者劉濱銓攝)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聯合爭取競選連任的縣議員陳昭煜、無黨籍參選的集集鎮長陳紀衡,今在集集鎮舉辦競選總部聯合成立大會,除民進黨立委蔡培慧、何欣純站台力挺,洪國浩主打草屯減債政績,陳昭煜的女兒陳怡蓁也首度助講,陳紀衡則有名嘴鄭弘儀「現聲」抬轎,為造勢活動掀起一波波高潮。

現任草屯鎮長的洪國浩表示,推行政務首重財政健全,以他在草屯鎮的經驗,補選上任3年多就償還1億8000多萬元的債務,第二任至今結餘還有5億3000萬元,透過公有地活化建設停車場,多角化經營成為鎮庫收入來源,拓寬道路加速工商發展,未來當選縣長,也會以縣長應有的高度處理縣政,並秉持財政健全,活絡公有資產,活化中興新村吸引人口回流。

陳昭煜的女兒上台則說,父親打選戰有時忙到1個月都沒回家,為的就是要直接服務選民,正因為民喉舌是父親的使命,她也為此感到驕傲;陳昭煜則表示,集集鎮不能沒有在地的縣議員為民服務,距離選舉只剩2個月,他會全力衝刺,力拚連任。

陳紀衡指出,原本邀請鄭弘儀現身站台,但因適逢中秋連假與檔期問題不克前來,因此才播放鄭的錄音為他助講,也算是「現聲」站台,未來他將繼續爭取集集觀光建設,以細水長流方式不斷吸引遊客前來,嘉惠在地產業發展。

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