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與議員大合照,高嘉瑜(左)不敢和柯文哲站太近。(記者楊心慧攝)

2018-09-21 2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1)日下午前往市議會慰勞,在現場也逐一與每位議員握手寒暄,不過看到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時則說「這個就算了」直接略過,連表面工夫都省了。

柯文哲今天下午到財建委員會送蘋果慰問議員,在場議員也紛紛上前合照,而被視為「友柯派」的議員高嘉瑜則閃得老遠,還唱著《左右為難》的歌詞,議員鍾小平還搞笑對著高嘉瑜喊:「高嘉瑜過來站市長旁邊!我的位置讓妳站。」高嘉瑜則回:「我已經夠黑了,不要害我啦!」讓現場笑聲不斷。

根據綜合媒體報導,柯文哲慰問時,見到現場每一位議員都握手致意,唯獨見王世堅則稱「這個就算了」直接略過,連表面功夫都沒做。而王世堅則酸「柯市長不用謝我們,預算是審給下一個市長用的,不用謝我們」,同時在柯文哲離去前,王世堅還說了「早說要來,我先吃一顆藥」表示要降降血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