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右),出動車隊掃街拜票,固守南投市。 (記者謝介裕攝)

2018-11-24 06:00
  • 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前排左三),選前之夜留在家鄉草屯鎮,舉辦感恩大遊行。(記者陳鳳麗攝)

〔記者陳鳳麗、佟振國、謝介裕/南投報導〕選前之夜,綠、藍南投縣長候選人分別在草屯、埔里兩大鄉鎮拚場。綠營洪國浩固守家鄉草屯鎮,高喊「草屯大團結」;藍營林明溱趕赴埔里鎮,與同黨鎮長候選人吳國昌及議員候選人潘一全、林芳伃、黃世芳等人共同造勢,強調有信心讓藍軍揮出全壘打。

綠營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昨日白天分別在南投市中興新村八個里及草屯鎮進行車隊掃街拜票;藍營候選人林明溱也安排在大票倉南投市動員車隊遊行,兩陣營車隊一度在中興新村相遇,但都很有風度透過廣播祝福對方。

昨晚選前之夜,現任草屯鎮長洪國浩選擇留在家鄉、也是全縣第二大票倉的草屯鎮造勢,為激發鄉親大團結,與綠營縣議員、鎮長候選人,從鎮公所外出發展開感恩大遊行。

洪國浩強調,縣府財政困難,卻隱暪實際債務數字,且不思其他開源方法,只想在文教區的草屯鎮植物公園周邊土地,規劃產業園區,請鄉親用選票展現民意,讓治理草屯成功經驗在全縣實踐。

藍營林明溱到埔里參加與同黨鎮長候選人吳國昌聯合舉辦的「台灣之心埔里勝選之夜」晚會。林明溱為民進黨縣黨部日前攻擊吳國昌曾犯毒品案的過往,而忽略其改過自新奮發向上的歷程叫屈,痛批民進黨用奧步,也請大家像疼惜林明溱的骨力打拚一樣,疼惜年少走偏改過自新從黑手創業做起的吳國昌,兩人併肩在未來四年建設造福南投縣及埔里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