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齢21歲的台灣小姐高曼容(中)開心成為首投族,今天一早與祖母、弟弟一起前往投票。(記者佟振國攝)

2018-11-24 13:57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5合1選舉及公投10案今天投票,身為埔里姑娘的2017第9屆台灣小姐高曼容晉升首投族,也特地從台北返鄉投下神聖的一票,她強調會善盡自己的公民權利與義務,選出心目中理想的候選人,對於每件公投案也會仔細分析每案同意或不同意背後的意義,做出最正確的選擇。

 台灣小姐高曼容最近前往日本參加2018國際小姐選拔,在近百位各國佳麗中獲評為24強的好成績,除了比賽成績,芳齡21歲的她也開心成為首投族,特地從台北返回故鄉埔里,今天早上與祖母、弟弟一起前往投票,一口氣投完15張選票。

 高曼容表示,她與大弟都是首投族,可以投選舉票與公投票,還有1個弟弟今年也可以投公投,他們都珍惜這項權利,對於首投,代表自己開始擁有這項權利,往後每次選舉,也會用心履行公民的權利與義務,用選票向候選人表達自己的想法。

 至於今年公投案多達10案,高曼容也強調每案都會投票,認為身為台灣公民應該站出來,對於每個議題應該去深入正確了解同意或不同意背後的意義,最出最正確的選擇,鼓勵大家不要只看相關的議題,每一個議案都去了解,因為都跟我們息息相關。

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