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投下自己的縣長選票。(記者陳鳳麗攝)

2018-11-24 11:25
  • 洪國浩偕妻投票,妻子侯淑玲還穿了紅色上衣博好彩頭。(記者陳鳳麗攝)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今天上午偕妻到草屯鎮北勢湳活動中心投票,今天剛好是他的生日,他說,「生日投票的確感覺很特別」,對選舉結果也很有信心,而他也領、投了公投票,因票數太多還投錯票箱,所幸仍屬有效投票。

洪國浩上午到草屯鎮北勢湳活動中心投票,一向守法的他脫下有其名字的背心,改穿西裝,妻子侯淑玲則穿了紅色衣服博好彩頭。洪國浩投完5合1選舉的選票後,續領公投票,因為公投票太多張,他有幾張投錯票箱,發現錯誤時尷尬地笑了一下。

洪國浩表示,關今天艷陽高照,相信投票率會很高,也請鄉親選舉票和公投票都要領,而自己對縣長選舉結果很有信心。

洪國浩投票的心情很輕鬆,而今天剛好是他的生日,他說,生日又是投票日,心情的確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