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今早至後庄活動中心投票。(記者鄭名翔攝)

2018-11-24 11:33
  • 國民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今早至忠孝里活動中心投票。(記者鄭名翔攝)

  • 苗栗今早風和日麗,投票人潮踴躍,排隊投票約需等上半小時。(記者鄭名翔攝)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國民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及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今早都於10點回到戶籍地頭份市投票,兩人對選情都信心滿滿,異口同聲表示昨晚皆睡了好覺,勝券在握。而今早苗栗風和日麗,投票人潮踴躍,雙徐排隊投票皆等了約半小時,晚上徐耀昌將至苗栗市總部,徐定禎則駐守頭份市總部等待開票結果。

爭取連任的徐耀昌今早與家人一起出門投票,他表示,選情終於告一段落,昨晚放鬆睡了好覺,而縣務一切正步入軌道,需要熟手來繼續領航苗栗向前發展,若連任將一一落實政見,讓離鄉年輕人能夠鮭魚返鄉。徐耀昌笑稱,自己參選以來受上天庇佑,每逢重大的活動都是好天氣,對勝選深具信心。

徐定禎說,七個多月的競選行程終於昨晚告一段落,今早睡到自然醒後出門投票。他也說,自己平常心面對,對勝選也十分有把握,尤其近期掃街後發現支持者都從隱性變為顯性,很多鄉親都期待改變,對選情感到非常樂觀,未來當選將在短時間內將選戰過程的傷口彌平,凝聚苗栗一同往前走。

而今早苗栗晴空萬里,投票人數踴躍,各投票所皆排滿人潮,雙徐等候投票也皆等了約半小時才將手上選票投入票櫃;由於此次大選綁公投,使得投票進度緩慢,選務人員也擔心恐難在4點前消化完投票人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