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連江縣長候選人劉增應(中)在夫人(左)、立委陳雪生(右)陪同下,於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並且發表當選感言。(記者俞肇福翻攝)

2018-11-24 18:19

〔記者俞肇福/綜合報導〕位於國境之北的連江縣,國民黨連江縣長候選人劉增應下午5點半自行宣布當選;連任成功的劉增應說,感謝鄉親給予支持與肯定,未來4年是馬祖快速精進的關鍵時刻,他有堅定意志與馬祖鄉親繼續前進,團結各界力量,為馬祖謀取最大福祉。

劉增應說,未來4年加速地方建設如南北竿跨海大橋、機場改善、3000噸客貨輪等,以及地方產業發展、擴建馬祖酒廠,把世界最佳白酒馬祖高粱酒加強行銷台灣及中國大陸,讓兩岸民眾都可品嘗到最好馬祖高粱酒,並加強旅遊發展,讓遊客可以來馬祖欣賞世界級美景如馬祖藍眼淚、島嶼生態、芹壁聚落、大坵梅花鹿等。

他說,4年前受鄉親託付接下縣政重擔,無時無刻不戰戰兢兢,在縣府團隊努力,中央部會支持、立委及議會督促協助及鄉親配合下,在觀光、產業、交通、教育、社福、住宅、財政、就業、所得等各方面均獲得前所未有的進展與突破,並對馬祖未來充滿信心與光榮感。

未來馬祖將以「島嶼創生、國際接軌」為發展定位,連江縣12年(108年至119年)中長程綜合建設方案,並朝著宜居的島嶼、永續旅遊、海洋經濟、智慧科技島嶼的發展主軸,凝聚共識,努力推展地方建設。

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