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連江縣長候選人劉增應競選總部今天在南竿鄉山隴成立,許多支持者現身支持。(記者俞肇福翻攝)

2018-11-04 15:26
  • 國民黨連江縣長候選人劉增應競選總部今天在南竿鄉山隴成立,許多支持者現身支持。(記者俞肇福翻攝)

  • 樹黨提名的連江縣長候選人蘇柏豪,近日挨家挨戶拜訪,發送自己的政見文宣。(記者俞肇福翻攝)

  • 無黨籍的連江縣長候選人朱秀珍今天搭乘台馬之星前往東引,展開拜票請益之旅。(記者俞肇福攝)

〔記者俞肇福/綜合報導〕國民黨連江縣長候選人劉增應競選總部今天早上成立,劉增應表示,感謝鄉親4年前給他支持,3年多來他與縣府團隊努力打拼,獲得民調施政滿意度第一名,也懇請鄉親這次選舉繼續支持,讓他能繼續建設馬祖,讓馬祖為全國最宜居的長壽島嶼。

無黨籍的連江縣長候選人朱秀珍,今天一早搭乘台馬之星前往東引,正式開始選舉行程的第一站;朱秀珍說,她的好友從台灣來馬祖陪她拜票,她們將穿著背心逐村逐戶拜票。未來她還將到莒光、北竿了解鄉親的看法,她也將發表自己政見,爭取大家支持。

樹黨的連江縣長候選人蘇柏豪,最近挨家挨戶發送自己的政見文宣,另外,他在南竿鄉的山隴地區也掛起了廣告看板,增加自己的能見度;蘇柏豪說,未來也將加快腳步,前往莒光與東引等地拜訪,爭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