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江縣長候選人蘇柏豪主張應該讓馬祖酒廠進行「全民釋股」,圖為馬祖酒廠外觀。(民眾提供)

2018-08-29 15:02
  • 馬祖酒廠生產的馬祖高梁酒,去年曾獲美國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金牌獎。(民眾提供)

  • 馬祖酒廠生產的馬祖高梁酒。(民眾提供)

〔記者林欣漢/綜合報導〕27日搶頭香登記角逐下屆連江縣長的樹黨候選人蘇柏豪,今天公布最新政策影片,主張應該讓馬祖酒廠進行「全民釋股」,讓馬祖鄉親都正式成為酒廠的一份子,借此凝聚馬祖鄉親對於酒廠的認同,讓全民更有動力一起行銷馬祖酒廠。

此外,蘇柏豪認為酒廠員工福利也應該要顧及,應比照經濟部所屬事業機構,制定考成機制與績效獎金發給公式,年終獎金依照考成目標與績效逐級攀升,最高年終獎金可達4.4個月,以此凝聚酒廠同仁對公司的認同感與向心力。

蘇柏豪指出,馬祖酒廠是馬祖重要的產業,也是為數不多的自有財源之一,但是規模與獲利遠遠不及金門酒廠,應該要凝聚員工鄉親的力量,一起行銷馬祖酒廠,若能實施全民釋股,等於讓酒廠多了一萬多個行銷人員,將會為馬祖酒廠帶來強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