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右)昨天從新北到基隆,與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左)合體,兩人在大武崙地區掃街。(記者俞肇福翻攝)

2018-11-20 06:00
  • 「九大身心障礙協會」主動前往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競選總部,替林右昌加油打氣,林右昌表示,非常謝謝他們對林右昌團隊的肯定。(記者俞肇福翻攝)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昨有九大身心障礙團體力挺,感謝林右昌主政四年對身心障礙者的照顧。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昨與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合體掃街。

「基隆市九大身心障礙協會」在康復之友協會理事長陳明鐘號召下,主動到林右昌競選總部,替林右昌加油打氣,林右昌表示,他一定會繼續努力。

林右昌表示,他執政三年多,透過行政能力節省開支,光利息錢都省了九千萬,因此他認為「身為一個市長,不是很多事情不能做,而是你願不願意做、有沒有能力做、有沒有頭腦做」。

江啟臣昨天下午陪同謝立功掃街,江啟臣說,謝立功當選基隆市長後,他會在立法院當謝立功的後盾,當基隆人民的靠山,建設基隆;謝立功下午並與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合體,侯友宜說,謝立功是他的好朋友、好兄弟,籲請選民支持謝立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