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在第2場電視政見會上砲火四射,謝立功抨擊林右昌4年前提的政見未兌現,跨港纜車連個影子都沒有。(記者俞肇福攝)

2018-11-20 20:55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第二場基隆市第18屆市長選舉電視公辦政見發表會今天晚間登場,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砲火四射,他抨擊林右昌口說4年前提的14項政見全部兌現?實際上基隆卻沒多少改變,選民想要日子更好、基隆更好,請選民支持謝立功,讓他來為基隆立功。

謝立功說,選舉起跑以來,他不斷提問質疑林右昌、詢問林右昌,換來的卻是林右昌說「謝立功不用功」、「不願評論、不願回應」;謝立功說,難道我們居住的城市塗抹成彩色,卻沒有了黑白。

謝立功說,剛剛林右昌說,他上任以來積極幫教育環境找資源,改善教育環境,但是,他卻沒有注意到校園毒品毒害青少年日益嚴重;謝立功重申,他若當選會設投資單一窗口,幫基隆尋找產業進駐,增加基隆工作機會,他會找海大、航港局一起合作設立港市發展委員會,產官學攜手,開創基隆港市新契機。

謝立功說,市長選舉是蔡英文總統的期中考,是林右昌的期末考,基隆要更好、人民想要更好,請投謝立功一票,讓謝立功為人民立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