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林右昌義消競選後援總會今天下午成立,林右昌(中)與義消幹部一齊打氣,希望連任成功。(記者俞肇福攝)

2018-09-16 16:05
  •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林右昌義消競選後援總會今天下午成立,林右昌(左)將義消後援總會的戰旗授予總會長林耀宗(右),希望義消繼續支持。(記者俞肇福攝)

  •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林右昌義消競選後援總會今天下午成立,林右昌(中)感謝義消兄弟情義相挺,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讓他順利連任。(記者俞肇福攝)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由基隆市義消總隊長林耀宗領軍,成立2018林右昌義消後援總會,這是基隆市長林右昌登記參選連任後,第一個成立的後援會,今天下午有3個大隊加上11個中隊,共100多名打火弟兄力挺林右昌競選連任;林右昌說,這次選舉不只是投林右昌一票,而是投進步的基隆一票,投光榮的未來一票。

林右昌說,義消後援總會是他登記參選連任以來,第一個成立的後援總會,一如當年他頭一次參選市長,義消兄弟也是用熱情相挺;他當選市長這3年多來,他也沒有給大家漏氣,帶領市府團隊打拼下,基隆從過去施政民調老是墊底或倒數幾名,到現在躋身前十名之列,基隆市政府負債與負債比例均大幅降低。

林右昌說,這3年多來,基隆市爭取到中央預算超過百億元,這還不包括基隆輕軌、軍港遷移、東岸碼頭改善等,而東岸停車場改變、正濱漁港的色彩屋都成為網紅拍照的熱門景點,基隆人可以大聲地說出他是基隆人,恢復了城市的驕傲;林右昌說,義消兄弟都是地方的意見領袖,希望大家11月24日站出來,用選票力挺他,讓他繼續為大家做事。

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