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出席中秋晚會,與奇異果樂團二度同台。(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8-09-21 11:5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8月下旬高雄水患,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出席弱勢團體奇異果樂團音樂發表會,因為在會中跳舞引起非議。20日晚,韓國瑜受邀參加國民黨高市議員參選人陳若翠中秋晚會,再度與奇異果樂團同台,他強調不會後悔當天跳舞,只要能衝刺高雄觀光、幫助弱勢,要他在地上翻跟斗都願意。但昨晚他沒跳舞,而是與奇異果樂團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祝福所有人中秋團圓。

國民黨高市議員參選人陳若翠,20日晚在自來水公園舉辦中秋音樂會,再次邀請奇異果樂團現場演出,韓國瑜特地前來站台,並二度與奇異果樂團同台。

韓國瑜除逐一跟團員握手致意,還開玩笑表示,奇異果樂團知名度越來越高,跟股票衝上天一樣,他佩服奇異果的努力,並提及8月下旬水患那天,一點都不後悔陪奇異果唱歌跳舞,只要能發展高雄觀光、或幫助弱勢,要他在地上翻跟斗,他都願意。

韓國瑜也稱讚陳若翠廣結善緣、古道熱腸,形容民代應具備的為民喉舌、依法行政、看緊荷包等基本功夫,陳若翠都已具備,希望大家支持這樣優質民代進議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