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二)前往高雄,參訪智崴科技的i-Ride體驗中心。(記者葛祐豪攝)

2018-09-20 17:1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在高雄參訪智崴科技的i-Ride體驗中心,針對今天沒有探扁,他強調「我以前找他,安安靜靜地就走,不要搞一堆媒體」。

柯文哲今天下午在高雄參訪智崴科技的i-Ride體驗中心,並參加數位產業升級論壇。他表示,這是台灣拍的數位娛樂科技影片,智崴的飛行劇場,今年底會在台北信義區南山廣場上線,此次他來高雄,順便討論雙方合作。

針對今天沒有去探望前總統阿扁,柯文哲強調,「我以前找他,安安靜靜地就走,不要搞一堆媒體」。

此話被聯想是否暗諷昨天探扁的姚文智?媒體追問:「所以姚文智昨天太高調?」?柯文哲則回答:「沒有啦,NO Comment! (沒有評論)」

此外,小野為了行政中立,辭去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職務,柯文哲今天上午曾說,是不是每個陣營都要比照辦理?海基會副祕書長姚人多也可以辭了,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也可以辭了。蘇貞昌則回應說,政務官可以助選,只要不耽誤施政、不違背行政中立。

媒體今天下午詢問柯文哲對此看法,他聽了回應說:「那小野哪個方面耽誤施政?他連政務官都不是」。媒體接著問說:「是希望雙方用一致的標準」?柯說:「沒有啦,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