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連任的金門縣長候選人陳福海(左3)前往東門菜市場拜票。(記者吳正庭攝)

2018-11-17 23:37
  • 金門縣長候選人楊鎮浯(左3)由競選總部總幹事李增財(左1)陪同,前往古寧頭村爭取支持。(記者吳正庭攝)

  • 金寧鄉長候選人許慧新(右),以古寧頭「外甥」的身分,單槍匹馬前往家戶拜票。(記者吳正庭攝)

  • 金門縣長候選人洪和成,帶著大型宣傳看板,爭取更多曝光度。(記者吳正庭攝)

  • 金門李氏宗親會理事長李金贊(右1)率領金城鎮長候選人李誠智(前中)等李氏子弟候選人掃街,展現大團結氣勢。(記者吳正庭攝)

  • 金城鎮長候選人許燕輝(2排右3)由同額競選的北門里長許績財(2排右1)陪同,在「金門Candy甜心小女孩」前導下,在金城鎮掃街拜票。(記者吳正庭攝)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選前最後的週末,金門「五合一」候選人把握機會衝刺,今天在各鄉鎮街巷穿梭拜票,偶有相遇,不忘互給加油打氣,選戰激烈的煙硝味中仍可嗅到傳統暖暖的人情味。

爭取連任的縣長候選人陳福海,一大早就和另一半許梨羨兵分二路,前往大票倉金城鎮東門菜市場掃街;對手楊鎮浯在競選總部總幹事李增財陪同下,往李氏大本營古寧頭村拜票。

不同於縣長陣營人多為伴,金寧鄉長候選人許慧新,也以古寧頭「外甥」的身分,單槍匹馬前往家戶拜票;李氏宗親為主的古寧頭村不僅是昔日戰爭古戰場,也是選舉拜票必爭之地。

另一位縣長候選人洪和成,前往移民節親子教育活動,關懷來自中國及印尼、越南等東南亞各國的外籍配偶,爭取支持。

金城鎮長候選人許燕輝由同額競選的北門里長許績財陪同,在「金門Candy甜心小女孩」前導下,搭配競選主題曲「更新金城」,場面熱鬧。

此外,金門李氏宗親會理事長李金贊率領金城鎮長候選人李誠智、金寧鄉長候選人李正騰、縣議員候選人李應文、李養生、金城鎮代候選人李錫瑜、金湖鎮代候選人李秀等人掃街,展現大團結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