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今天推出時尚紅顏色的胖卡車,車頂設計一枚欣瑩娃娃踏著浪板領航前進,車身還安裝了電視螢幕,可以隨時播放政績影片與民交流。(記者廖雪茹攝)

2018-09-23 11:40
  • 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今天推出時尚紅顏色的胖卡車,車頂設計一枚欣瑩娃娃踏著浪板領航前進,車身還安裝了電視螢幕,可以隨時播放政績影片與民交流。(記者廖雪茹攝)

  • 徐欣瑩與大小朋友大跳抖音爆紅「學貓叫」,現場充滿歡樂氣氛。 (記者廖雪茹攝)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今天推出時尚紅顏色的胖卡車,車頂設計一枚欣瑩娃娃踏著浪板領航前進,車身還安裝了電視螢幕,可以隨時播放政績影片與民交流;徐欣瑩表示,以後不但要辦跨世代親子活動,還要整合幼兒教育資源,促進家庭幸福。

徐欣瑩胖卡車今早在竹北市兩棲爬蟲公園亮相,車上裝置了爆米花機,香氣四溢吸引不少親子上前圍繞,展現溫暖親和的風格;可愛的欣瑩娃娃也現身,與大小朋友大跳抖音爆紅歌曲「學貓叫」,現場充滿歡樂氣氛。

徐欣瑩表示,這次她規劃打造胖卡,為了讓民眾了解她的政見與政績,特地在車子的側邊安裝了電視螢幕,除可隨時放映政績影片,也可配合活動主題播放音樂及影片,以實用的設計思維,擺脫一般認為胖卡只是造型車的刻板印象。

徐欣瑩也發表親子政見表示,針對親子互動及家庭維繫,未來她將 辦理跨世代親子活動,包含父母、祖父母,促進家庭和諧關係,並加強對於弱勢單親家庭的照顧。

另外,也要廣設特色樂活運動公園,讓各族群都有良好的運動場所;整合幼兒教育資源,推廣公私協力,拉近城鄉發展差距;加強婦女就業輔導,打造婦幼安心環境。

徐欣瑩說,未來若有團體有公益活動需求,胖卡也能出動成為支持公益理想的好幫手,歡迎大家讓欣瑩娃娃出動,為新竹的幸福生活領航。

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