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文進(右四)競選總部昨召開記者會,抨擊許明財與林智堅,直指兩人政見都跳票,呼籲選民用選票淘汰2人,圖為謝文進聲援市議員段孝芳被國民黨處分案的記者會。(記者王駿杰攝)

2018-11-21 06:00

〔記者蔡彰盛、王駿杰/竹市報導〕無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謝文進競選總部昨召開記者會,抨擊另兩名候選人許明財與林智堅,直指兩人政見都跳票,呼籲選民投票當天要用選票淘汰兩名跳票市長。

許明財競總:不實指控 抹黑奧步

許明財競選總部指出,針對謝陣營不實的指控,抹黑奧步不予回應,若謝文進對其他候選人有任何的指教,應該公開透過公辦政見會平台向市民報告,此乃君子之作為。

林智堅競總:抹黑 不隨之起舞

林智堅競選辦公室主任黃任瑋表示,林智堅政績有目共睹,連兩年獲評為五星級市長,對於選舉口水和抹黑,將不隨之起舞。

林智堅週五辦大遊行

新竹市長林智堅二十三日將舉辦「明日新竹大遊行」,邀請市民全家大小站出來挺小智,當天以橘色衣著配件現身,一起挺明日新竹。

林智堅競總表示,二十三日星期五下午六點半「明日新竹大遊行」將從競選總部(演藝路二十七號)出發,經過北大路、北門街、東門圓環、中正路再回到演藝路,這次遊行將會有許多精彩的特技表演,歡迎大家一起參與這場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