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親上火線,用親和力、誠意打出第一通催票電話給好友。(記者王駿杰攝)

2018-11-21 13:49
  • 年底大選進入倒數,新竹市長林智堅競選總部今天開始啟動電話拜票。(記者王駿杰攝)

  • 明財競選總部總幹事黃耀仁指出,電話催票許明財老早就開始進行,只要有空,許明財就會親自打電話催票,至今整個競選總部已經撥出約4萬通的催票電話。(許明財競選總部提供)

  • 謝文進競選總部指出,選戰進入倒數,謝文進競選總部在最後2天展開密集催票攻勢,包括每日車隊全區掃街,也把握最後與鄉親當面懇託的機會,邀民眾廣幫謝文進宣傳。(謝文進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年底大選進入倒數,新竹市長林智堅競選總部今天啟動電話拜票,林智堅本人也親上火線,用親和力、誠意打出第一通催票電話給好友,讓對方高喊「星期6,票投6,明日新竹新竹666!」

林智堅競選總部今召開「作伙挺小智-催票記者會」,現場坐滿力挺林智堅的電話催票志工隊,提醒民眾本週六要投下神聖的一票,支持六號林智堅與12席民進黨提名的議員,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競選總幹事鄭弘輝、前議員林漢淇都到場支持。

林智堅說,謝謝四年前投給他的選民,給他機會讓竹市從「被路過」的城市,變成光榮、驕傲、最幸福的城市,讓他淬煉成2.0版的林智堅,他也向先前未投給他的選民喊話,年輕是他的本錢,他有時間、體力與創新力,讓城市加速改變,盼這次用選票給予支持。

林智堅也呼籲首投族,別認為大人的世界很複雜,20歲的國民已有權利決定國家的未來,一定要用第一張選票支持他。

另外,許明財競選總部總幹事黃耀仁指出,許明財明天將召開記者會,公布他的催票方式,電話催票許明財老早就開始進行,只要有空,許明財就會親自打電話催票,至今整個競選總部已經撥出約4萬通的催票電話。

謝文進競選總部指出,選戰進入倒數,謝文進競選總部在最後2天展開密集催票攻勢,包括每日車隊全區掃街,也把握最後與鄉親當面懇託的機會,邀民眾廣幫謝文進宣傳,在投票日當天給予支持,這是改變新竹的唯一機會。

謝文進競總指出,謝團隊也懇請支持者一人再拉10票,若是外縣市支持謝文進的民眾,也請拿起手機撥給通訊錄中新竹市民,一起支持謝文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