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文進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李宏生(右2)指出,大家都對許明財的老人年金跳票,被民眾換掉印象深刻,這是許明財對民眾們的惡意欺騙。(記者王駿杰攝)

2018-11-20 15:44
  • 針對市議員段孝芳被國民黨黃國新黨部處分一事,謝文進(右4)親自召開記者會聲援。(記者王駿杰攝)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無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謝文進競選總部今天召開記者會,抨擊另兩名候選人許明財與林智堅,直指兩人政見都跳票,呼籲選民投票當天要用選票淘汰兩名跳票市長。

 許明財競選總部指出,針對謝陣營不實的指控,抺黑奧步不予回應,若謝文進對其他候選人有任何的指教,應該公開透過公辦政見會平台向市民報告,此乃君子之作為。

 林智堅競選辦公室主任黃任瑋表示,林智堅政績有目共睹,連兩年獲評為五星級市長,對於選舉口水和抹黑,將不隨之起舞。

 謝文進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李宏生指出,大家都對許明財的老人年金跳票,被民眾換掉印象深刻,這是許明財對民眾們的惡意欺騙,林智堅四年前提出的「一環二線三網四核心」、「興建社會住宅」等多項政見,也是跳票,兩個都是跳票市長。

 李宏生表示,許明財身為在野國民黨,卻疏於監督,對林智堅的施政更沒有檢驗能力,令許多民眾與泛藍支持者質疑許明財的立場與態度,為何如此曖昧,啟人疑竇。

 另外,針對市議員段孝芳被國民黨黃國新黨部處分一事,謝文進昨親自召開記者會聲援,率競選團隊幹部鞠躬,表示歉意。

 謝文進指出,段孝芳看到民進黨在完全執政後的傲慢,不僅讓社會充滿仇恨與對立,也打擊了軍公教人員的士氣,段孝芳選擇支持他不是為了個人利益,而是以「人民的立場、市民的角度」,要教訓民進黨,現在段孝芳受到很大的委屈與誤解,讓他感到非常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