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籍嘉義縣長候選人翁章梁(左3)陪同縣議員候選人郭芳宜(右3)、梅山鄉長候選人黃世裕(左2)徒步掃街。(記者曾迺強攝)

2018-11-23 20:48
  • 國民黨籍嘉義縣長候選人吳育仁(中)揹著襁褓中的幼女,與妻子蔡瓊姿(右)同台亮相,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左)逗弄吳的幼女,成為全場焦點。(記者曾迺強攝)

  • 無黨籍嘉義縣長候選人吳芳銘(左2)在競選總部透過臉書開直播。(記者曾迺強攝)

〔記者曾迺強、蔡宗勳、林宜樟/嘉義報導〕選前最後一天,嘉義縣長選將出奇招或以母雞帶小雞方式,把握時間最後衝刺吸票。

民進黨籍候選人翁章梁晚上先至梅山鄉,陪同梅山鄉長候選人黃世裕、議員候選人郭芳宜等人徒步掃街,隨後至朴子市為行動綠團隊候選人助陣。

國民黨籍候選人吳育仁今晚在民雄早安公園舉行「幸福。從這裡開始」音樂會,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站台力挺,吳揹著襁褓中的幼女,與妻子蔡瓊姿同台亮相,洪秀柱還不斷逗弄吳的幼女,成為全場焦點。

無黨籍候選人吳芳銘今晚在競選總部透過臉書開直播談理念,他細數自己曾擔任副縣長的政績,呼籲縣民讓有能力和專業經驗的人主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