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章梁(左)偕同嘉義縣議員第三選區候選人許有疆(右)掃街拜票。(翁章梁競選總部提供)

2018-11-18 15:28
  • 吳芳銘在新港鄉拜票時,發現有男子倒臥巷子,通知協助救護送醫。(吳芳銘競選團隊提供)

  • 吳育仁今天上午到朴子市掃街拜票,爭取鄉親支持。(吳育仁競選團隊提供)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今天是選前最後的超級星期天,嘉義縣3名縣長候選人都把握今天掃街催票,無黨籍吳芳銘在新港鄉拜票時,發現有男子倒臥巷子,通知協助救護送醫;民進黨翁章梁搭宣傳車在大林鎮、新港鄉掃街;國民黨吳育仁則到朴子市爭取鄉親支持。

吳芳銘車隊上午新港鄉北崙村時,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小巷子,隨即通知消防局前來救護;吳芳銘指出,傷者送到醫院治療,已無大礙,當初要發展科技醫療長照的原因,就是要避免這種沒有別人在身旁的意外事件,若患者可以透過相關科技輔助設備,相信鄉親在照顧長照病患時,可以增加一分保障。

翁章梁今天在大林鎮、新港鄉掃街拜票,晚上將回故鄉義竹鄉參加造勢晚會,拉抬行動綠團隊候選人。

吳育仁今天上午到朴子市掃街拜票,爭取鄉親支持,晚上將參加國民黨在嘉市棒球場停車場舉辦的「翻轉雲嘉嘉南—堅定向前,團結勝選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