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在嘉義市舉辦「百工百業挺改革大會師」,力挺嘉市長涂醒哲連任。圖為日前涂醒哲偕妻女街頭拜票。(記者王善嬿攝)

2018-09-08 13:12
  • 國民黨提名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前左二),出席有氧舞蹈馬拉松活動,跟民眾一起跳舞、展現活力。(記者王善嬿攝)

  • 無黨參選嘉義市長的蕭淑麗提出青年七大攻略政策。(記者王善嬿攝)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長選舉白熱化,民進黨舉辦「百工百業挺改革大會師」替競選連任嘉市長涂醒哲造勢;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出席「有氧舞蹈馬拉松」,與青年、民眾共舞;無黨參選市長的市議會議長蕭淑麗與青年開茶餅會,提打造青創孵化基地等七大攻略,搶攻首投族票源。

民進黨嘉義市「百工百業挺改革大會師」,今天下午1點半在港坪公園體育館舉辦,蔡英文總統偕同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等人出席,涂醒哲競選總部總幹事陳茂松表示,除涂醒哲將做「十大政績」主題演講,台灣隊連線的市議員參選人也將出席力挺。

嘉義市多元創意舞蹈運動協會獲教育部體育署補助,今上午9點半在明月圓婚宴會館舉辦「有氧舞蹈馬拉松」,吸引100名民眾參加,黃敏惠表示,選舉應傾聽民意並與時俱進,此次再度參選,跟著年輕人脈動來努力,包括玩「抖音」等,與年輕人一起,也了解嘉義市找工作不容易,提出「333」青年政策,希望年輕人安心成家、生育跟創業。

蕭淑麗今上午10點半在競選總部與青年茶餅會,並首度發布「嘉義囝仔」微電影,提出未來定位嘉市為工商繁榮城市,對青年創業提出政府成立「青年暨工商經發處」等七大攻略,21歲賴姓青年代表發言表示,房價居高不下,希望有如台北市的社會住宅,減輕青年租房、買房負擔,蕭淑麗回應已規劃青年住宅等政策,可租可買,讓年輕人不用擔心回嘉住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