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馬英九(中)今天到嘉義縣為黨籍參選人輔選,他在國民黨嘉縣長參選人吳育仁(右)位於中埔鄉的「當嘉縣長競選辦公室」座談,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左)黃敏惠也到場加油。(記者曾迺強攝)

2018-09-06 16:12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到嘉義縣為黨籍參選人輔選,他在國民黨嘉縣長參選人吳育仁位於中埔鄉的「當嘉縣長競選辦公室」座談會上談到嘉縣長選情時,竟說「上天有眼,民進黨居然分裂了」,強調這是過去無法想像的事。

民進黨提名前農委會主委翁章梁參選下屆嘉義縣長,現任副縣長吳芳銘日前退出民進黨登記參選,綠營面臨分裂情勢;馬英九對此表示,嘉縣長年以來是國民黨的艱困選區,每次都找不到人參選,甚至臨時找縣黨部主委參選,這次民進黨分裂是個機會,國民黨要好好運用。

馬英九今天到嘉義縣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等地掃街造勢,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到場,與馬英九、吳育仁「合體」,眾人高喊「國民黨要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