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麗(中)喊出「棄黃保蕭」、「改變嘉義、換人努力」等口號,爭取民眾支持。(記者王善嬿攝)

2018-11-20 23:20
  • 蕭淑麗今在嘉義市棒球場停車場造勢,高唱「愛拚才會贏」。(記者王善嬿攝)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退出國民黨的嘉義市議長蕭淑麗,以無黨籍競選下屆市長,今晚在市立棒球場停車場,舉辦「嘉義真民主,市民大團結」造勢晚會,她批評「國民黨黃敏惠執政9年、民進黨涂醒哲當4年市長,大家生活有好過嗎?」高喊「棄黃保蕭,涂不要」,呼籲民眾出來投票,給嘉義市新的未來。

蕭淑麗今造勢晚會場地,與國民黨18日「翻轉雲嘉嘉南、堅定向前」團結勝選晚會一樣,蕭淑麗競總準備1萬6千餘張椅子,主持人一度高喊湧入2萬人,有如另類同場較勁。

今造勢晚會請到藝人郭美珠、「北七樂團」以及「名嘴群」陳高超、江中博、呂文婉、許聖梅跟資深媒體人黃越宏等站台造勢。

蕭淑麗在支持者跟旗隊簇擁下進場,她說自己是農村的女兒,了解基層、知道日子不好過,但藍、綠兩黨互鬥、不顧百姓,「政黨放兩邊、人民大過天」,她保證上任後會勤政愛民,打造效率高、清廉的政府,懇託鄉親給她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