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夫人蔡令怡出席挺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活動。(記者丁偉杰攝)

2018-09-15 17:51
  • 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右)到場為黃敏惠(左)加油打氣。(記者丁偉杰攝)

  • 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參加婦團活動。(記者丁偉杰攝)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夫人蔡令怡,今天下午幫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站台時,針對促轉會前副主委張天欽因召集會議涉及「打侯」言論一事,批評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以開會「練肖話」輕輕帶過,蔡令怡向在場的婦團志工說:「這不是練肖話,叫組織性、策劃性的事!」

蔡令怡說,全世界以速度在競爭,有人說台灣藍綠惡鬥,但2年來,國民黨什麼東西都被剝光了,是國民黨每天被鬥,「打侯」即是一例;國民黨在選戰很辛苦,唯有靠人民認清誰領導得好,國民黨不會去鬥人家,國民黨是讓台灣有未來的政黨,年底選舉國民黨參選人當選越多,對台灣營造和諧社會有幫助。

蔡令怡身兼藍天志工團總召集人,今天下午出席國民黨嘉義市黨部在大同技術學院舉行的「2018女力向前 愛在藍天活動」婦女會挺黃敏惠授旗儀式,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也到場為黃敏惠加油打氣。

韓國瑜說,南部人的思想要打開,不要再泛政治化了,搞意識形態能當飯吃嗎?為了賺錢養下一代,現在應該要發展經濟,一起將南部城市都串起來,就能變成一串閃亮的珍珠;韓國瑜說,他與黃敏惠若雙雙當選,嘉義市和高雄市要城市合作,認真打拚讓經濟起飛,讓人民好生活。

黃敏惠說,嘉義市目前國外旅客成長緩慢,急需積極主動出擊,高雄市有特色海港、嘉義市則有林業文化與庶民小吃,兩個城市共組國際隊,到國外聯合行銷觀光,要把人找進來,來嘉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