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點到了,彰化市金馬路的忠孝國小投開票所大門開始緩緩關上,還有人跑百米趕著投票。(記者湯世名攝)

2018-11-24 16:28
  • 下午4點到了,還有人跑百米趕著投票。(記者湯世名攝)

  • 下午4點到了,員警站在隊伍最末端宣告不得再排隊投票。(記者湯世名攝)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下午4點投票截止,彰化市忠孝國小投開票所開始關上大門,站崗員警也排在排隊人潮的最後一位,宣告後面不用再排,但還是有許多人以跑百米速度衝刺,趕在大門關上前衝到投開票所投票,不過仍有少數選民落空難掩失望說:「因為要顧小孩所以來不及。」

今天因為公投票造成各地投票大排長龍,直到下午各地投開票所都排滿人潮等著投票,中選會規定民眾於規定時間(上午8點至下午4點止)赴投票所投票,而投票時間截止前已到場排隊的民眾仍可投票,下午4點一到,則會指派警衛或其他工作人員站於隊伍最後,作為確認。

下午4點投票截止,位於彰化市金馬路的忠孝國小投開票所大門開始緩緩關上,仍有許多人連忙衝入大門內趕著投票,在警衛或工作人員引導下排隊,不過,等到員警排到隊末時,就宣告不得再排隊,許多落空的人難掩失望。

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