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今天到鹿港國中投票所投票。(記者劉曉欣攝)

2018-11-24 11:28
  • 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跟兒子一起去鹿港國中投票所投票。(記者劉曉欣攝)

  • 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投票投了半小時,認為圈票處太少。(記者劉曉欣攝)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今天跟兒子一起到鹿港國中投票所投票,光是領取選票、公投票的排隊、領票、圈選與投下票匭,就花了半小時;王惠美認為這是圈票數太少,才會拉長投票時間,因為今天天氣好,預估投票率會超過7成。

 王惠美今天神輕氣爽踏入鹿港國中校園,她沒有跟丈夫一起來投票,選擇跟兒子一起來投票;她笑說,剛踏入政壇選舉時,兒子還在她的肚子,如今都長這麼大了。

 王惠美說,雖然今天不必跑行程,但為了養生,還是一早4點多就起床,然後再回家,選舉期間天天一大早就出門,大約瘦了2公斤,可能是活動多、走路多,但也吃的不少,所以只有瘦2公斤。

 「努力到現在,就看今天的投票的結果!」王惠美表示,從選舉到現在,感謝太多人的支持,睡飽一些再來感謝志工!

 身為鹿港的女兒,王惠美從開始排隊到投票,都有熱情的鄉親跟她打招呼,還問說「戶籍還在這裡?」王惠美說,她的戶籍都在鹿港,一直都沒變。 

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