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一國連線」今在彰化縣成軍,前總統陳水扁(右3)和彰化縣成員拍照見證歷史性一刻。(江昭儀提供)

2018-09-20 18:34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前民進黨立委江昭儀,擔任彰化縣「一邊一國連線」團體的召集人,已有民進黨7位縣議員參選人加入連線,該團體今天宣布成立,江昭儀說,前總統陳水扁親身來彰化,祝福「一邊一國連線」在彰化縣成軍。

 

江昭儀說,陳水扁今天下午到線西彰濱工業區,和多位老朋友茶敘,也與台中、彰化、南投共20多位民進黨縣議員參選人話家常。

江昭儀表示,現場由他宣布中彰投一邊一國連線成軍,他擔任彰化縣召集人,該團體希望凝聚本土力量,確保綠營議會席次。

江昭儀指出,彰化縣8個選區,除了二林區,各區都有1位縣議員參選人為代表成員,和美區王國忠、彰化區葉孟家、鹿港區陳秀寶、員林區黃金堂、田中區許書維、北斗區江熊一楓、溪湖區歐陽蓁珠。

他們7人當中,活動會場除了許書維和歐陽蓁珠未現身之外,其他5人都與陳水扁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