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議員參選人莊陞漢(圖前排左三)選擇以小叮噹作為競選主題曲。(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8-09-16 21:50
  • 彰化縣議員參選人莊陞漢選擇以小叮噹作為競選主題曲。(記者劉曉欣翻攝)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莫忘初心!就像小叮噹實現小朋友的願望一樣!

為了在年底選戰,能夠讓選民加深印象,民進黨籍彰化縣議員參選人莊陞漢挑選耳熟能詳的旋律「小叮噹」,作為競選歌曲,但這下子問題來了,「小叮噹」歌曲太出名,莊陞漢立刻決定「買版權」。

莊陞漢說,為了能夠在競選期間,合法使用主題曲,因此向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來購買歌手范曉萱所唱的中文版「 小叮噹」,因為,身為民意代表一定要守法,花了5萬元買60天「小叮噹」主題曲版權。

莊陞漢表示,「小叮噹」代表童心,初心,實現小朋友的願望,也像參選人一樣,能在當選後實現選民的託負,就像小朋友就喜歡唱「尢!尢!尢!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莊陞漢今天與彰化市市代表參選人江炳輝、李家瑋、吳文雄、周平共同成立聯合競選總部,並公布競選歌曲「小叮噹」,莊陞漢是台大碩士,現任彰化市民代表,也是立委黃秀芳服務團隊的主任;江炳輝、李家瑋都是立委黃秀芳服務處副主任,吳文雄是現任彰化民代表,周平是黃秀芳助理,黃秀芳推出服務團隊人馬參選基層民代,展現搶攻基層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