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APP
看新聞又抽獎

立即下載

引媒體報導掀文宣戰 屏東萬巒選戰熱

2018-11-19 20:46

今天曾培書競選團隊以文宣夾報,矛頭直指對手林國順。(記者邱芷柔攝)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萬巒鄉掀文宣戰!萬巒鄉鄉長選舉下屆由民進黨籍的林國順,對上脫黨參選的鄉代曾培書,雙雄之爭備受矚目,今天曾培書競選團隊以文宣夾報,轉載媒體報導內容,並用「被記過的中校選鄉長」為標題,要選民認清林國順的「案底」,林國順則向警方報案指控對手發黑函,同時發放反制文宣,雙方戰火格外越烈。

署名「曾培書競選總部」的文宣內容,轉載2009年蘋果日報報導,該報導直指時任鳳山陸軍官校中校組長的林國順,在上班時不假離營且喝得爛醉,還疑似毆打士官長,最後被記大過、申誡,案發後林決定退伍。

林國順的反制文宣則由他本人親自署名,「近日造謠者所發『黑函』,已有惡意攻訐,干擾鄉親投票意向,意圖使人不當選之意味...國順在此非常赤裸裸的面對過去...鄭重的呼籲鄉親,用智慧來判斷、來選擇。」

林國順說,他寧可乾淨的輸也不願骯髒的贏,他認為改變要從選舉開始,候選人的格局與氣度才是萬巒之福,造謠者發「黑函」意圖使人不當選,他已採取法律途徑處理,針對蘋果誇大且偏執的報導他不想多做辯解,他堅持乾淨的選舉,也呼籲鄉親用智慧來判斷、來選擇。

曾培書競選總部則指出,夾報的目的是希望選民可以「更認識」鄉長候選人,文宣內容完整轉載媒體報導,有憑有據,且文宣有署名,沒有抹黑與黑函的疑慮。

內埔分局警方受理林國順報案後,由選監小組將爭議文宣帶回,屏縣選委會第4組組長葉明祓指出,後續將依選罷法相關規定,召開會議認定該文宣是否為黑函。

快加入!新聞送上來!

iOS

Android

LINE加入好友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