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政黨爭鳴

民國黨
  • 2015年3月成立 / 主席 ‧ 徐欣瑩

黨綱 / 理念

凝聚支持台灣向上提升的力量

民國黨的命名,取之於國歌中的以建民國,以進大同的「民國」。民國黨要號召所有生長在這片土地、關心這片土地的善良人們,讓我們凝聚起這股支持台灣向上提升的良善力量,以全「民」利益為優先、「國」家進步為目標,民國黨將做到最照顧民眾、最體恤老百姓的政黨典範,讓政治更清明、人民生活更安樂,帶動國家永續發展。

志同道合,共同實現政治理想

這當然不是一條簡單、輕鬆的道路。但我們相信這股理性的力量、愛人民的力量,將不斷不斷向外延伸,並匯流、集結成為一股壯大的實力。我們相信,博愛精神與政治良心將會贏回勝利。我們相信,正走在歷史大道上的你我,真正可以成為偉大的一代,真正可以贏回人民的福祉、國家的尊嚴。

一百零四年前, 國父面對腐敗的滿清、絕望的人民,他揭竿起義革命,畢生奔走奮鬥,沒有一刻退縮、懈怠。民國黨願效法 國父孫中山先生創立中華民國的奮鬥精神,繼承其遺志,和全國人民團結在一起,迎向挑戰而無所畏懼,為改造政府體質、國政維新、強國富民而齊心努力。
(節錄自:民國黨網站 《創黨理念》)

區域立委提名

不分區立委提名

* 以上資料請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布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