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朱立倫︰國民黨需要年輕人加入

2016-01-31 06:00:00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和王如玄昨赴中南部展開謝票行程。圖為朱立倫出席台中市謝票活動,支持者握手打氣。(記者廖耀東攝)

中南部謝票

〔記者楊金城、葛祐豪、張瑞楨/綜合報導〕在總統大選慘敗的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和王如玄,昨到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參加謝票活動,兩人向支持者鞠躬,對敗選表達歉意。朱立倫表示,敗選令人失望,但不能失志,國民黨未來要深耕基層,要和人民站作伙,才能獲認同,要檢討為何「少年仔」不和國民黨站作伙,國民黨需要年輕人,新一代的想法、做法、希望都要變為國民黨的想法、做法、希望,也呼籲支持者應鼓勵年輕人加入國民黨。

朱立倫並以自己為例說,三十幾歲當立委,十五年前當桃園縣長,但現在國民黨內四十歲可以當選縣市首長的有幾人?這都需要檢討。

朱立倫、王如玄昨天下午分別出席在台南市新營黨部與高雄市黨部舉辦的感恩茶會。朱立倫表示,國民黨過去這段期間一定有很多政策和作法無法讓人民接受和滿意,落選是人民給國民黨機會檢討反省,相信只要未來肯一步一腳印,和人民站在一起,做法可以符合台灣人民的需求,台灣人民一定會給國民黨機會。

即將卸任立法院長的王金平也參加高雄市的茶會,他強調,這次民進黨的選票沒有增加多少,國民黨會輸,是因為很多支持者沒出來投票。國民黨現在已沒有第二條路可走,「只有團結、團結、再團結」。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