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苗栗縣

〈北部〉連任成功 陳超明、徐志榮掃街謝票

2016-01-19 08:00:00

連任成功,陳超明掃街謝票。(記者蔡政珉攝)

〔記者蔡政珉、彭健禮/苗栗報導〕國民黨第一選區立委陳超明順利擊敗勁敵民進黨候選人、苑裡鎮長杜文卿及前立委康世儒,連任成功,他昨天一早就集合車隊,浩浩蕩蕩地從竹南大本營出發,在第一選區各鄉鎮謝票。

國民黨第二選區立委徐志榮也連任成功,昨天繼續車隊謝票行程,向鄉親道謝,車隊一早由公館出發,走遍頭屋、頭份、三灣、南庄,獅潭、大湖、卓蘭、三義等鄉鎮市,最後返回公館。他強調,不會辜負鄉親所託,會繼續在中央為苗栗爭取發展建設。

陳超明昨天一早在縣議員陳碧華、謝端容、黃聲全、廖英利、竹南鎮民代表會主席方進興等競選幹部陪同下,展開車隊謝票。他在車上拱手,一一向鄉親回禮,感謝支持。

陳超明說,未來會持續以「力行民事不可緩」的精神,為苗栗拚發展,替鄉親謀福利。雖然面對大選後改變的國會生態和新的執政黨,他仍會以苗栗縣民的權益為優先,替鄉親在國會發聲。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