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臺南市

〈南部〉《新民意看新國會》王定宇:助政權交接 黃偉哲:要嚴格監督

2016-01-18 08:00:00

以全國最高得票率七十六.四六%連任的黃偉哲在雨中展開謝票行程。(記者劉婉君攝) 立委選舉全國最高票王定宇(右)昨展開拜廟謝票行程。(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王俊忠、劉婉君/台南報導〕拿下立委選舉全國最高票的第五選區立委當選人王定宇,昨展開謝票行程。他強調,新國會最重要的任務是協助政權順利交接,協助看守政府在這段過渡時期的穩定,盼儘快通過相關法令或條例,確保穩定發展。

選後,王定宇不休息,昨天陸續前往歸仁仁壽宮、永康廣護宮與開天宮,以及關廟五假壇等廟宇參拜,除感謝神明保佑及信眾支持外,也強調不會忘記人民公僕應肩負的重任。強調自己是「吃百姓頭路的」,唯有傾聽基層心聲,踏實服務,才不會被民意洪流淹沒。

林俊憲昨日上午回南區出生地鹽埕地區天后宮、北極殿參香,感謝神恩與鄉親支持。他說,選民給他與民進黨高選票、高期待,一定會為台灣人民認真打拚做「代誌」!他還前往南區喜樹萬皇宮與灣裡萬年殿等廟宇參香致謝,預計今天展開車隊遊行謝票。落選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淑慧與競選團隊昨日也出動車隊遊行謝票,沿途許多民眾高喊加油、不要放棄!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耀盛以懸殊票數差距大敗,昨天上午仍冒雨展開為期一週的謝票行程,他強調是自己努力不夠,但會繼續深耕地方,並堅持改革。

民進黨立委當選人黃偉哲,以全國最高得票率七十六.四六%順利連任,昨天下午在雨中展開謝票行程,預計五天跑完選區內十四個行政區。民進黨達成完全執政的目標,黃偉哲說,蔡英文上任後沒有蜜月期,國政必須馬上上手,黨籍立委是命運共同體,如果做得不好,國民黨的殷鑑就在眼前,他會在國會嚴格監督。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