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臺東縣

〈南部〉劉櫂豪允與縣長合作 爭取台東利益

2016-01-18 06:00:00

立委劉櫂豪連任成功,誓言為台東爭取最大利益。(記者張存薇攝)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民進黨台東立委劉櫂豪成功連任,昨天從南迴線展開謝票之旅,他強調,做為執政黨立委,他會做好地方與中央的橋樑,也會全力協助台東縣政推動,為台東爭取最大權益。

劉櫂豪以四萬兩千三百一十七票高票連任,囊括區域立委近六十五%選票,他感謝鄉親對團隊的支持與認同,如同新總統蔡英文提到,面對人民與土地,要謙卑謙卑再謙卑,承擔起鄉親交付的重責大任。

他說,對於未來台東經費、計畫等重大議題,會與國民黨籍的縣長黃健庭合作,過去兩人雖在選舉中競爭,但他保證未來必定不分黨派、不分族群的合作,也會在最短時間內拜訪黃健庭,交換對地方建設的意見。

對於花東快速道路等議題,劉櫂豪指出,必須多聽地方意見,讓鄉親清楚了解交通便利與衝擊環境的各種影響,充分溝通才能決定,不過部分台九線拓寬路段較沒有爭議,比如龍過脈山路路段、綠色隧道外環道等應爭取加速動工。

雖然立委選舉大贏兩萬票,但總統部分民進黨在台東仍落後約六千票,劉櫂豪表示,原住民選票這一塊仍待努力,民進黨團隊不能推卸、也不會逃避,未來將勇敢面對。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