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新北市

〈台北都會〉蘇巧慧、黃國昌、呂孫綾 雨中謝票

2016-01-18 06:00:00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陪同新北市第五選區立法委員當選人蘇巧慧昨天上午在新莊區西盛九里謝票。(記者李雅雯攝) 時代力量立委當選人黃國昌(左)昨天在妻子陪同下,在汐止的大街小巷穿梭,感謝選民投票力挺。(記者俞肇福攝)

〔記者李雅雯、俞肇福/新北報導〕選戰落幕,選將昨天冒雨謝票,第五選區立法委員當選人蘇巧慧昨天雨中前往新莊區西盛九里謝票,民眾直喊「委員好」,還有人熱情地要求蘇巧慧在外衣上簽名留念。蘇巧慧感謝選民的肯定,當選就是承擔責任的開始,絕對不會辜負眾人託付。

選民熱情 放鞭炮、要簽名

第十二選區當選人黃國昌昨天早上十點在太太陪同下,頂著寒風細雨在汐止大街小巷車隊穿梭,展開謝票之旅,沿途不少支持者早已準備鞭炮燃放,也有人開心地對黃國昌揮手比讚,讓黃國昌謝票之旅格外溫暖。

第一選區當選人呂孫綾昨天早上從三芝出發,前往淡水、八里、林口、泰山謝票,感謝民眾給予進入國會的機會。

吳育昇落馬 總部感恩茶會

國民黨立法委員吳育昇爭取連任失利,昨天選在石門、三芝競選總部舉辦感恩茶會。吳育昇在個人社群網頁寫下「我對我的努力不足、有負眾望跟各位道歉,也再次對所有支持我、疼惜我的你們道謝」,支持者不斷留言,「加油!不需要道歉,你是好立委」、「國民黨的錯,跟你沒關係」。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